來了就先看一下
當自己家,請隨意~

<<Day 4>>

 

    今天主要在【吉祥寺】這區塊活動,感謝暐哥的學長來當地陪,介紹了附近的商家,好讓我們逛起來比較順暢~中午吃【元祖壽司】迴轉壽司,(在台灣我已經很久沒踏進迴轉壽司店了,所以印象有錯請見諒),它的轉盤上擺滿了一盤盤的壽司,台灣的好像每盤間的空隙都很大(我的印象),從10X円到499円都有,雖然比起壽司大的當然是有落差,但還是不錯,尤其499的鮪魚也是入口即化~~ 

文章標籤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<<Day 3>>

 

    第三天到了【明治神宮】來參拜一下,距前一次到這邊大約隔了10年吧,記憶有點模糊但卻又沒那麼陌生。從入口處走到神宮內要走一小段路,但都在綠蔭下,很涼爽,還有蟬鳴、烏啼的伴奏,整個很愜意~不過販賣的御守樣式有點少,也沒什麼特色,有點小失望。

文章標籤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<<Day 2>>

 

    吃完早餐後,便緩緩向【築地市場】前進,一開始還質疑吃完早餐再接築地市場美食,還沒消化完就要進食這樣的安排真的好嗎? 後來證實我們的顧慮是多餘的,排對消耗的時間+體力,把早餐消化完不說,還要餓你一下才能品嘗到好料。

文章標籤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<<寫在前面>>

 

感謝眾家好友的邀約與協助,讓這次東京團順利成行,也很滿足~距離上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已經睽違5年了啊~~(菸)

文章標籤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兩周看了三部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:【桃姐】、【鐵娘子堅固柔情】、【以愛之名翁山蘇姬】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 228晚上跑去看了卓文萱的<反正演唱會>,本來以為觀眾群都會是20歲以下的小鬼,沒想到現場叔伯阿姨輩年紀的還真不少,不知道是不是親友團來聲援的,因為卓文萱的媽也在台下。

    跟之前參加過的孫燕姿、五月天的演唱會比起來,卓文萱真的算是小眾市場,不過,從表演中看得出來是個認真努力的女孩,除了印象中可愛的造型、風格之外,也嚐試了性感、成熟的路線,3D舞力全失的熱場還蠻有效果的,安可曲掌聲響起也有另外一番風味。特別來賓來了三位男歌手,由於太久沒接觸新生代(老了...T.T),所以只知道陳勢安,嗯,真的還不錯。

    表演快到尾聲時,還安排了keyboard手的求婚插曲,認識明星朋友真好,可以在演唱會上求婚~哈!演唱會完還有簽名會,不過時間有點晚了,所以也就沒那個閒情逸致當觀眾了。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直delay的一天...

    一早出門,自以為時間算得準準的,沒想到,第一關台鐵就卡關! 因為預計要搭區間車到新烏日,沒想到竟然在發車前等自強號先通過就等了10幾分鐘,到高鐵後買完票就沒時間亂晃了,幾乎是上車後車門就關上出發了...

    也許這就預言了今天的行程,在高鐵上想說補個眠,反正終點是高雄(左營),不怕睡過頭,沒想到才瞇一下,就感覺到停車了,奇怪,是怎樣? 拔下耳機,聽到廣播說因為地震,所以要暫停、等一下,檢查鐵道都OK才能發車,這一等又等了10幾分鐘,在一望無際的稻田之中,也不知道到底開到了哪一個縣市,後來CALL雅芳,發現他們好像也在同一台車上,據說好像到了台南,於是開玩笑說:就不要到了人家都吃完了!殊不知,在發車後,以及緩慢的速度前進,越開我心越慌,似乎還沒到台南站阿! 看到柳營什麼廠的,柳營!!不是還在台南的不知道哪? 一路上一直注意平面道路的路標或工廠的招牌,企圖找尋一絲線索...不過越看我眉頭越是深鎖,整個快爆氣! 直到通過台南站後,列車才開始加速。到了左營時已經是1點了,整整搭了2.5小時的高鐵從台中到高雄,只能苦笑地說很"值回票價"!= =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內有【愛】電影劇情雷,慎入~

    上次跟去三重杯看熱鬧的時候,豆腐就說要辦個屏師盃,要把排球社各屆的老人都找回來比賽,就在1月的時候決定了首屆"屏師盃排球賽"的誕生~我也一直很佩服豆腐,執行力&行動力超強,也一直都很有活力~~

    搭車南下前,去看了【愛】這部電影。整體來說拍得不錯,笑中帶淚的劇情發人省思。男女主角們的互動詼諧,甚至是引得全場大笑,但是感情戲的反差讓許多女生都落淚了(結束後在場外聽到的)。搶了好朋友的交往對象、包養vs身分懸殊的戀情、不打不相識卻因為小孩而在一起,又這個剛好這群人都有著莫名的緣分牽在一起...若真要挑,我比較不喜歡的部份,第一個就是豆導幹麻硬要跳下來演,而且角色跟艋舺有點類似,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,根本就自肥麻! 另一個比較不爽看到的,是大學生了沒的其中幾位竟然也擔任小配角,而且那一段劇情又是在演胡鬧,整個就令人不愉悅。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,舒淇的某幾句台詞也很經典,但我忘了!XD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風塵僕僕的回到母校參加研討會,有著一些懷念的回憶、有著一些陌生的環境、一頓再次心動的午飯、一場收穫不大的研討會、一頓晚餐許久不見的組合、一天的舟車勞頓...

    (前略,阿不就搭車而已...)一路上風光明媚,太陽高照...

    出了屏東車站,大大的吸了一口氣,咳咳,嗯...剛好有車經過...由於忘了路程有多遠,想說還有些時間,於是就慢慢的沿著林森路走向學校,一路上有著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,加上大太陽確有一堆人穿著厚外套,種種不協調感刺激著腦袋中搜尋過去那4年的回憶。車站、媽祖廟、SOGO、遙望仁愛國小(其實只看到屏女校門)思索實習的點滴、沿路想著哪間店好像換了(客家麵店沒了!@@),到林森校區後,終於親眼目睹傳說中打掉重練的校門,無圍牆也許象徵著打破師範院校傳統封閉的藩籬吧?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該要從去年年底說起...(其實也才兩、三星期前的事!XD)

    人家在過聖誕節,我們在考地特。這就算了,重點是還賭錯,沒想到比較教育考了兩題跟高考相似度極高的題目、教育哲學一整個很不哲學,應該又是要重新倒數了...看著床頭櫃滿滿的書,不禁獨愴然而涕下...

    荒亂之中,買了張二手票,登上了"諾亞方舟",換取了一晩歡愉。雖然阿信聲音還沒恢復,不過光是現場的氣氛、一些橋段的鋪陳、high歌一首首、以及提早的倒數,坐在角落也覺得值回票價。一個人的五月天,也可以很熱鬧。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