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就先看一下
當自己家,請隨意~

    在童話故事"國王的新衣"中,一個小孩戳破了國王沒穿衣服的事實,為什麼其他大人不敢戳破呢?

    再者,小孩戳破事實後,羞愧的是國王?亦或裁縫師?還是隨波逐流的大人們?

    小孩在戳破事實後,得到的究竟是讚賞還是責難?亦或被滅口?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  在趕期末報告之前大玩了一天!

    中午4部車殺到三芝等著吃大份量的牛排,還分兩邊(邊界驛站、長角96)排隊,等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長角96等到位子,不過有點克難...orz   排餐和漢堡真的很大,隔壁桌還有人點36oz的,我們只有點24oz、炸魚薯條加兩個大漢堡,吃完很飽。不過,雖然份量大,口感卻還好,沒有到特好吃的地步,卻有很多人在排隊就是了...

炸魚薯條 大漢堡2 24oz牛排~ 料很多   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新年快樂阿!大家~

很快的又過了一年...祝大家新年有好心情,更有好運氣~

 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被薛了一頓,也不是很嚴厲啦,只是大家都很悶。

  歸咎原因,因該只能說我們的想法還太單純,原來上面笑笑的交待事務、看似簡單的事,也是要如履薄冰、戰戰兢兢的尋找文獻並找尋能支持它的理論依據。真的只能說是訓練還不夠吧...

  不過至少這是能成長的教訓。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就在我發著花癡,以及期中報告終場休息的今晚,得知了一些消息。其中一則是好消息,另一則不算壞消息但也令人錯愕了一下。

 

    首先,婷婷考上監獄官要準備請茹絲葵當然是大大的好消息,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吃到就是了。這算是"常"的部份吧,總是念那些相對較冷門的領域,一步一步達成目標,跟一般成功的模式都相同,就是這樣。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首先當然是歡慶洋基得到世界大賽冠軍啦~

松井秀喜單場6分打點助陣,Pettitte雖然中三日+主審不太穩定的好球帶但仍為持水準,成就了今天在第六戰得以完成多年未得的榮耀~

當然,例行賽中每位選手的表現都功不可沒,全聯盟最多支全壘打,先發9人中有7人全壘打達20支以上,例行賽破百勝...雖然少了台灣之光王爸.去年20勝榮退的穆帥.還有憂鬱帥哥Nady,就這樣闖進了季後賽。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主唱:孫燕姿    作曲:李偲菘    作詞:易家揚

我看的見雲在天上混亂的飛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才說找不到問題...

問題馬上就來找你了!Orz...

話說上篇主要是No problem is big problem.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Oct 10 Sat 2009 06:15
  • 問題

    開學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,有些學長姐會問說:還適應吧?有沒有什麼問題?

    生活上的適應當然是ok,畢竟我妹還叫我"台灣蟑螂"....= =|||

    對於學業上有沒有什麼問題呢?我都說目前沒有......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 • Sep 13 Sun 2009 22:56
  • 開學

    歷經兩年,再度跟"開學"一詞扯上關係!

    整個8月沒寫網誌,都在幹麼勒? 起床看棒球,再把金庸複習一遍,然後就很悠哉的度過一個月。

  不小心甄選上了湯老師的教學助理,也托南綺學妹的福在開學前一週可以有點小小地收入,也順便稍微瞭解院內有哪些老師。頂尖大學計畫真是一項蠻繁雜的工作,不過透過聯繫老師也稍微可以猜測老師的個性。

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