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雖然不想幫補習班打廣告,但是吃果子還是要拜樹頭的!志聖的
老師安排的很好,影響and幫助我最大的就是程薇.黃哲.羅正三位老
師啦!雖然除了程薇之外的另兩位老師的課人氣都不太旺,但是真的
是蠻有收穫的。

 總共報了7所學校--中興教師專業發展.政大教政.師大教行.中師
教育.國北教行.市北政策.屏師教行。

 中興過了第一階段,但面是跟國北衝突,所以就捨棄了,本來就規
劃是練筆性質的,不過28取7的機率,全職考生的我若沒過第一階段
就遜掉了。不過分數不高,聽說面試有英文,上的機率又更低了些。

 政大真是迷到,感覺是筆試整個炸開來,可能有去拜龍山寺+指南宮
有保庇!連皮鞋壞掉都找得到救星!XD 對了,還剛好甄試回流名額
2名,所以就將將的好正取最後一個上了~專業英文的分數出乎意
料,比預估的高了20-30分,不過教育行政有爛到,教育學還可以,
口試也OK。

 師大也是只比最低錄取高一瞇瞇,倒數第二名上榜!不過師大放榜
後就整個怠惰了啊~XD 國文還是飆高80幾,師大的國文跟我真投
緣,英文也跟我估計的差不多差!哈哈,還好專業科目都還勉強可以。

 接著師大第二天考的中師反而在幌神狀態下考了第五名,教育學衝
到70幾,不過研究法可能因為"內容效度"寫到"內在效度"的東西,所
以還蠻差的。

 再來就是令人傷心的國北了,前一天去龍山寺還有誦經加持的說,
沒想到連個備取都沒摸到,當天早上頭上的燈還壞掉耶!修到考前3分
鐘才克難的弄好,這樣也不同情一下!雖然英文難得考了50,但專業
科目遜掉了,失敗!

 市北也掛了,備取17,成績很低,真是太怠惰了orz...

 屏師沒去耶~因為聽到師大有上就不想去啦,雖然浪費報名費1千
多,但是去的話還要花住宿費+交通費,在機會成本的考量下還是省
一下好了。

 綜上所述,第一.二.五志願有錄取,3.4志願炸開~中興是練習,
屏師是保本,有賺了就不用保了~整體而言還算可以啦,雖然沒有
全壘打,但是指標學校有錄取就好! 感謝上蒼,感謝父母,感謝
考試階段幫助我的人~

 下ㄧ個目標:順利畢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