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昨天去參加婚禮,同行的有三人(A女.A的男友.B女)

吃完喜宴到他們家,發現窗外的鐵窗很有特色,

是一位仙女抱著小孩在雲上...

----part1----

A:那個好有特色喔!應該是嫦娥吧!

我:嫦娥?那為什麼抱著小孩?

A:跟牛郎生的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:......跟牛郎在一起的是"織女"啦!  嫦娥是跟后羿啦!

 

 

 

----part2----

A問A的男友:我問你喔,跟嫦娥在一起的那個是誰?

A的男友:就牽著牛的那個阿!

我:......

(牛郎:我很專情的...囧rz..   織女!別走阿~一切都是誤會阿~~ )


----part3----

B:后羿是為了嫦娥才射太陽喔?

我:......他是為了人民而射太陽的,balabala~~~(後略)

(古人: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把妹!)

(被射落的太陽:后羿,給足你面子了吧!臨演費總共500*9=4500 謝謝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