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xxxxx論壇,明天登場~應該有場好戲看...如果不小心炸掉也不意外~

對於學會和基金會兩者的爾虞我詐,只能冷眼旁觀。從幫忙借個場地,一直到幾乎包辦了80%~90%的雜事,就差沒有聯絡和排議程了吧!

學會秘書A近期才開始聯絡,東交待西交待,也是我太笨不會推卻,果然四大笨人之首不是當假的,表明我方將士都已經另闢戰場也沒用,就這樣被凹了,他們也只有秘書A一人在處理這事...感謝珮青大力相助海報、議程和手冊封面!不然可能會更慘...

基金會的兩位秘書B.C更妙,因為A開始跟大陸貴賓跑行程了,較年輕B這兩天才電話聯絡,今天來看場地。根據A的交待處理了一些事物後,較有經驗的C出現了,有經驗是很好,不過對的人要出現在對的時間才能劃出燦爛的火花阿!對的人出現在錯的時間,只會引出我的火氣而已!C一來就說這個怎麼會這樣,我們以前辦活動怎樣怎樣,雖然指出的點都很對啦,但是明天都要辦活動了,現在是能補救多少!?還說明天只能待到10點,這到底是誰在主辦?

更扯的是,B以C的一些疑問跟A電話確認時,問到司儀和主持人是由誰擔任的問題,A竟然說沒有人的話就找『志軒同學』,我真是受寵若驚阿= =  最好是在許水德董事長、一堆對岸副廳長、一堆大官和教授面前,由一個小小碩士班研究生來主持研討會!要讓我一步登天也不是這種方法阿!

在場勘完後去幫老闆添購一些辦公室的物品,出來卻下大雨,感謝玫樺仗"傘"相助,也感謝莊姐的毛巾還有所辦的熱咖啡,忽然想到我忘了洗咖啡機....

最後,工讀津貼也是少少的,要請全班吃東西可能還要倒貼,所以就算了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