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有【愛】電影劇情雷,慎入~

    上次跟去三重杯看熱鬧的時候,豆腐就說要辦個屏師盃,要把排球社各屆的老人都找回來比賽,就在1月的時候決定了首屆"屏師盃排球賽"的誕生~我也一直很佩服豆腐,執行力&行動力超強,也一直都很有活力~~

    搭車南下前,去看了【愛】這部電影。整體來說拍得不錯,笑中帶淚的劇情發人省思。男女主角們的互動詼諧,甚至是引得全場大笑,但是感情戲的反差讓許多女生都落淚了(結束後在場外聽到的)。搶了好朋友的交往對象、包養vs身分懸殊的戀情、不打不相識卻因為小孩而在一起,又這個剛好這群人都有著莫名的緣分牽在一起...若真要挑,我比較不喜歡的部份,第一個就是豆導幹麻硬要跳下來演,而且角色跟艋舺有點類似,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,根本就自肥麻! 另一個比較不爽看到的,是大學生了沒的其中幾位竟然也擔任小配角,而且那一段劇情又是在演胡鬧,整個就令人不愉悅。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,舒淇的某幾句台詞也很經典,但我忘了!XD

    到屏東後,由於時間還蠻充裕的,所以晃到西校區早餐店回味一下超便宜早餐!蛋餅+1大包豆漿只要20元!過了這麼多年都沒漲價!!又能吃飽~更妙的是,到場的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去買那間早餐店~~

    我又要在佩服豆腐一次了,竟然做了海報!還有獎品彩帶!超級正式的!

    自從大學畢業後,好像就沒有再碰過排球了,而且也很久沒激烈運動了,打到一半體力就很明顯不濟,後來都跳不起來了(雖然一開始要扣球腳步也忘了),而且低手也會亂噴、高手會亂飄,還好發球會過網,真是值得欣慰~  不過我喜歡的排球社就是這樣,整場笑聲不斷,臉上笑肌比手和腳還累,所以打到後來,真的是從頭到腳的肌肉都在酸! 這也讓我想起,為什麼大三、大四的時候,好像有些人都會打到變臭臉,後來就很沒趣...

    本來預計要打7戰4勝,最後打了4局大家就肚子餓要去吃飯了。這時候,我的手已經腫得像蹄膀了...Orz  為了尋找回憶,大家到"第六屋"去吃飯,那麼多年了第六屋大哥都沒什麼改變,而且還記得學姊是幾級的,也太強!還招待我們喝飲料~

    好久沒有出現的熱血就這樣被激發,雖然現在有點全身痠痛,但還是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到底是在宜蘭還是小琉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.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